🍂冰蓝|闲棋🍃(搬了但没完全搬)

秦暖/犬哈/安柯
超低速产粮中
泥塑和性转大师
挖坑不填本人

只是占tag的不知所云的东西

_(:3我们今天百日誓师啦

。_。所以我说这个的目的就是……性别恐慌的更新会变成周更(大概,我就是啥时候想发文就发文的类型……。)

_(:3虽然……我写这个文本来,是想,炖肉的……。

www不过我现在脑海中有一个大黄小叶的ABO的大洞,本来想放在性别恐慌后面的电影拍摄的,但是想想这个还是先撸个小短篇试试看嘿嘿嘿

炖完肉就更新!!!!

好想吃各种ABO肉哦………………

括弧,特别想写被领养的小叶和故作成熟的大黄在床上瞎逼逼的样子………………

For Example:

小叶:儿砸!爸爸来给你看个大宝贝~

大黄:去你的,小兔崽子,我才是你爸爸!不看!

小叶:哦,那爸爸,儿子给您看个小玩意。

大黄:看啥?

小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糊了黄少天一脸子子孙孙):这都是您孙子和曾孙啊!接着!

大黄:………………妈的叶修你这混小子给我滚过来!!!

:P然后作死的叶修就被大~棒~棒~打屁股了。

真是爱的教育。

评论 ( 9 )
热度 ( 27 )

© 🍂冰蓝|闲棋🍃(搬了但没完全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