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蓝|闲棋🍃(搬了但没完全搬)

秦暖/犬哈/安柯
超低速产粮中
泥塑和性转大师
挖坑不填本人

【黄叶ABO】《性别恐慌_03》by闲棋

*本文又名《总有人以为我和我(暗恋)对象关系不好》(不)

*这文没大纲,想啥时候完结就啥时候完结(。)

*我本来只是想写一篇肉然后不小心加了点剧情……现在我觉得可能没肉了。

*已加tag[性别恐慌],欢迎订阅

***

03.

    “你在搞什么啊?!怎么和黄少天传起绯闻来了啊?!而且和谁传不好,偏偏和那个抗O话唠传?!你不是和人关系很差吗?!怎么人家还这么主动和你一起搞事啊?!”陈果暴躁地挠着头,看着手机[@兴欣娱乐V]微博上源源不断的艾特和评论就觉得头大。

    叶修懒洋洋地歪在椅子上,被陈果嫌弃了“坐没坐相,没有一点Omega的样子”后依然死不悔改:“大姐啊……这哪是我搞出来的事啊?还不是黄少天那家伙弄出来的,有什么事让蓝雨顶着吧。”

    “去去去,要是真有这么简单就好了,你都不知道现在粉丝们的脑洞有多大!特别是黄少天的粉!他的粉的脑子就像无底洞!今天黄少天说你是他的择偶标准,明天你就成为人家对象了!后天你就开始未婚先孕带球跑了!大后天你就……”陈果还没有说完就被叶修打断了话头:“停停停!老板,这明显是你的脑洞比较大啊!你不是知道人黄少天抗O吗?再怎么搞我也搞不出人命来好吗?”

    陈果满脸的“我家的白菜,你是不是傻,都被猪拱翻了还帮猪说话”:“人家蓝雨把黄少天这未来的大歌王大影帝保护得好好的,粉丝们根本就不知道人家抗O好吗?!以前还只是卖腐,根本说不得准,现在倒好了,那家伙把你拉下水了,这情况还不是随便给人意淫啊!AO年下,阳光健气和成熟腹黑,现在粉丝们最喜欢的属性。”

    “……不是说周泽楷才是未来的影帝……”叶修小声地吐槽一句,被陈果狠狠一瞪连忙点头,“是是是大佬您说的都对!大佬最棒!啪啪啪!”

    陈果暗骂了句狗腿子,怎么自己曾经那么崇拜的偶像私底下居然这样,时光这把杀猪刀真是太丧病了,真毁人家的形象和梦想哦:“现在你就发条微博,和黄少天撇清关系,你都不知道黄少天喻文州那俩人的CP粉战斗力有多强,理智粉有是有,但抵不过脑残粉啊!人粉丝群里头十三四岁的过了半数,虽然说一粉顶十黑,可人黑的是你这个过气网红啊!迟早把你给黑得在娱乐圈里头混不下去!人言可畏懂不懂!”

    叶修掏出苏沐橙给的代言赠品手机,正想开机戳微博发点什么东西,听到陈果的话又抬起头眨巴着眼睛,似是非常可怜地撅起嘴嘟囔了一句:“……原来我只是个过气网红啊……”

    ……我……我靠,叶修你别卖萌啊!我可先说好我是个自控力很差曾经很粉你(当然更粉沐橙)的Alpha哦!如果我做出了什么不该干的事都怪你哦!

    陈果心中刷过无数弹幕,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不容易找回自己不知道飞到哪去的脑子,叶修又低下头捣鼓他一点都不熟悉的手机了。

    Q:(前)喜欢的偶像太会卖萌,我却老是冲人发脾气,想要道歉时人家又不理我了,跪求问怎么攻略,太高难度了!在线等,急死了!

    A:情商是个好东西,莫傲娇,傲娇遭雷劈。

    “老板,我不记得我微博的登陆密码了。”叶修抬起头表示无奈,本来微博这东西他就不怎么玩,除了当初邀请合约到期的方锐到兴欣来时用了一次,之后完全就是让微博长草,叶粉们嗷嗷叫着等喂粮,结果空有不知道多少千万的粉丝,所有人看着那唯一一条微博和只有[@兴欣娱乐V]的关注,内心不知道日死了多少条doge。

    “……你有什么用啊!”陈果忍不住又骂了一句,然后在心里面狠狠抽自己耳光——怎么可以这样对叶修说话呢!——接过叶修的手机就戳了密码,“你给我记好了,我存你备忘录里头了,如果记不住就直接保存密码自动登陆。”

    “老板,其实就算被黑也没有什么关系吧。”

    “哈?!你在开什么国际玩笑?!”陈果差点就想给叶修一小拳拳。

    “因为我都已经过气了啊。”叶修抬起头,专注地看着陈果的眼睛,“娱乐圈这每一秒都有新鲜血液注入的地方,从来都是前浪无声无息地死在沙滩上。就算有人脉有关系,又怎么保证人家一定会帮我,娱乐圈的友情算得了什么。更何况现在的都已经是在这圈子里待了九年的老油条了,连续得了三年最佳男主角又怎样?被嘉世冷藏了两年,完全没有任何相关的作品,更别提得什么奖了。所有人都以为曾经的'斗神'已经江郎才尽,不是粉上新人就是退出粉圈,现在还在关注我的,除了那些个损友们,就只有骨灰粉和黑粉了吧……”

    陈果有些发愣地眨着眼睛,她印象中的叶修不像是会说这种丧气话的人,她结结巴巴地说道:“不,不会啊,你还这么年轻,才二十四五岁,比我还小……怎么可能会过气……”

    陈果有些不安,想想自己之前无意中说出的话也许真是太伤人了,自以为叶修脸皮厚心又大才不会在意那些小问题,之前觉得叶修也真是没心没肺,可是看着人现在这一副可怜样又觉得心里难受。

    对啊,叶修其实是个Omega啊,他被黑粉用言语伤害时他没说什么,但是自己可是叶修的朋友,如果连自己都这样伤害他,那他不是会更难过吗……而她又是个Alpha,完全不知道如何去安慰对方,只能自己在心里干着急。

    “所以啊,不如就不要管这档子事了,出什么大事蓝雨扛着,就当作给我增加知名度曝光率咯。”

    ……………………

    “叶修你就是懒!!!还找什么借口!!!”

    陈果真想把刚才那个担心叶修的自己团吧团吧扔去喂狗。

    叶修知道现在陈果已经没有再生气了,便从陈果手里抽回已经登陆的手机,嘴角带有狡猾的弧度:“不过少天这家伙居然想拉我下水,我可不想和他传绯闻啊……”

    然后他随手打了几个字,手速快到陈果还没有反应过来微博就发出去了,陈果正想问他在搞什么飞机,叶修就耸了耸肩膀:“以其人之道,治其人之身,黄少天这小崽子想跟我斗,还早了千八百年呢。”

    陈果干笑着抹了把汗,腹诽着黄少天和叶修的关系果然是像传闻中那么差啊,但她也没把问题问出口,而是先翻了翻手机里面的备忘录,看向叶修:“嗯……接下来你要接什么通告吗?趁着你现在因为黄少天刷了一把知名度,快点接一部电视剧电影啥的工作才是要紧事,如果你还继续沉寂下去的话……”

    “嗯,我知道。”叶修搓了搓手指,目光下移,“我之前就和老韩说好了,让他帮我刷刷存在感,让人老司机带带我这个驾驶证丢失的小弟弟。”

    “老韩?你是指韩文清?!”陈果吃惊地问,“他不是霸图的吗?怎么会帮你……你们俩该不会有什么不纯洁的交易吧……”

    叶修没好气地翻了个不着痕迹的白眼,对陈果无奈地说:“想什么呢,我们私底下的关系还是不错的,更何况我现在都多少岁了,放着各种小鲜肉不要,过来嫖我这老腊肉干啥?老板你真污。”

    陈果:“……哦,怪我污咯。”

    不知道是谁之前还说着什么“娱乐圈的友情算得了什么”呢!真装!

    叶修把手机塞到裤兜里,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顿了顿,低声问着陈果:“老板,你那里还有剩余的抑制剂吗?”

    “什么?你又用完了?!”陈果的声音突然变得尖锐起来,然后又立刻压低了音量,“我那里剩得不多了诶,这种特制药需要提前两个星期订购,我还以为每星期一支肯定够,你最近的消耗怎么那么大啊?”

    “没有就算了吧,我提前问问而已。”叶修似乎并没有怎么在意陈果的疑惑,摸了摸颈侧说道,“我那里还有两支备用的,现在可以预定吗?”

    “当然可以,不过你还是快点找个Alpha吧,就算不能够进行永久标记,起码也能帮你临时标记一下吧,不然一直注射抑制剂,虽然说明书上说没有任何副作用,可用久了对身体总会有点影响的吧,是药三分毒呢。”陈果皱着眉头提醒。

    “我也想找个Alpha啊,这不是找不到吗……谁想找个老腊肉过气网红哦……”叶修笑了笑。

    “得了吧你,想追你的Alpha多得是,连起来可绕地球十八圈。”陈果一脸冷漠,低头看了看手机又说,“居然陪你唠嗑了这么久……你还是快点调整好状态准备重新杀入娱乐圈吧,不过你本来就一直没有出去。我先走了啊,你继续休息吧。”

    “嗯,好的。”叶修比了个“OK”的手势,见陈果关上门离开后才松了口气一般地瘫软下来。他伸出手摸着自己随身携带的必备物品,明明身体上没有任何不适,可就是莫名其妙地觉得颈侧处有着轻微的刺痛感。

    ……还剩下一支。

    叶修有些茫然地看着天花板,喃喃自语:“就算真有十八圈又怎样,最喜欢的那个不在里面啊……”



    黄少天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斜躺着,思绪不知道飞去了什么地方,一会儿想着到底要不要发条微博撇清他和叶修的关系,一会儿又想着为什么圈子里的人为什么都认为他和叶修的关系一点都不好,想着想着就想到了他们的第一次见面。

    不过那可真不是一次会让人觉得愉快的会面啊。

    因为那时候,叶修发|情了。

    第一次。

    也是直到现在的唯一一次。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67 )

© 🍂冰蓝|闲棋🍃(搬了但没完全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