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蓝|闲棋🍃(搬了但没完全搬)

秦暖/犬哈/安柯
超低速产粮中
泥塑和性转大师
挖坑不填本人

【all叶】《痛楚十题_口腔溃疡疼_all叶》by闲棋

*世邀赛期间

*伪修罗场有

*OOC有

*BUG有

*……发现似乎掉粉了连忙发一个小段子(喂)

*顺便口腔溃疡真的好疼……

*七月六号考试,七月十号放假……

*突然想写网近的all顾向同人……发现在小学初中的玛丽苏时期看的漫画有网近的连载,为何剑鬼长那么帅???!!!不是说好他一脸猥琐贼眉鼠眼的吗(并不是)突然站了剑顾怎么破

***

《痛楚十题_口腔溃疡疼_all叶》

WRITTEN BY 闲棋

    “嘶……”吃早餐吃到一半的时候,叶修突然捂着自己的嘴角吸了口气。

    坐在他左边的黄少天眨了眨眼,放下手中用得不是很习惯的刀叉,凑过去问道:“诶老叶你怎么了?是咬到舌头还是牙疼?”一边正直地说着,一边暗搓搓伸出了咸猪手,想要以看一下伤口的名义摸一把某人的脸。

    结果被坐在叶修对面的喻文州笑眯眯地截住了:“前辈,我这个角度比较方便,让我看看吧。”

    ……卧槽?!队长有你这样的吗?!说好的先排除异己再内部解(si)决(bi)呢???

    黄少天一脸“队长,我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队长”。

    叶修却摇了摇头:“不是牙疼,也没咬到舌头,我这是口腔溃疡,刚才嚼东西时牙齿不小心蹭到了,有点疼。”

    “这应该是上火了吧?我这里有几包下火茶,等一下要不要拿去你房间?”王杰希不动声色地从旁边桌端着早餐经过,顺便(重读)问了一下叶修以表达自己对领队的关心。

    ……我擦咧这也是一个厉害的,还想直接去叶修房间啊???!!!谁给你这个胆???!!!有种吃完别走,我们JJC!!!

    坐在叶修右边的张佳乐一脸“妈的你们这些心机婊都是智障”。

    叶修捂着嘴想了想,回道:“还是算了,我不是很喜欢下火茶的味,有西瓜霜或者维C片吗?”

    张新杰静静地把吃得干干净净的餐具整理好,顺便带着一瓶冰硼散走过去:“你应该是因为水土不服以及作息时间不规律才这样的,喷点冰硼散吧,这个比较有效。”

    “不要这个,喷了疼。”叶修盯着那瓶东西,满脸的苦大仇深。

    周泽楷站在一边观望了许久,终于朝着叶修的方向走过去,然后捏起对方的下巴就把自己的嘴唇冲着对方的印了上去。

    刚刚还在修罗场中针锋相对的众人:“……”

    正准备把西瓜霜递给叶修的苏沐橙:“……”

    暗搓搓围观着正想插一脚的肖时钦:“……”

    吃完了早餐正在磕着瓜子的楚云秀:“……”

    才过来吃早餐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孙翔和唐昊:“???”

   貌似是这里头唯一的直男的李轩:“……”

   周泽楷抬起头,笑得一点也不天然黑:“亲亲嘴,痛痛就会飞走啦。”

任性地FIN.

评论 ( 19 )
热度 ( 160 )

© 🍂冰蓝|闲棋🍃(搬了但没完全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