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蓝|闲棋🍃(搬了但没完全搬)

秦暖/犬哈/安柯
超低速产粮中
泥塑和性转大师
挖坑不填本人

【乐叶】《WIFI说我是神助攻》by闲棋

*小段子

*无文笔

*非原著设定,大概是幸运E白领二乐和家里蹲宅男老叶的故事吧……?

*忍不住来一发

*刷乐叶冷CP,all叶成分有,基本可忽略不计

*OOC严重

*也许有后续

***

《WIFI说我是神助攻》

WRITTEN BY 闲棋

    张佳乐表示家里的WIFI有点奇怪。

    电脑是连得了没错,但手机就是死命连也连不上,明明就在家里,而且密码没错手机没坏,可就算是坐在路由器边上也连接不了,急得他简直想摔了这破手机。

    当然这跟他的幸运E体质没有关系!!!

    没!有!关!系!

    然而在他发现来蹭饭的大孙在他家楼下随随便便就能够连上他家的WIFI后表示……真他妈是日了狗了,难道WIFI连接也要看钱???!!!我也有钱好不好???!!!

    顺便张佳乐住在三楼[手动再见]

    对门的叶不修表示喜闻乐见,他就顶着一头杂毛,套着一件发黄的XXXL码白衬衫,穿着一条淘宝爆款的老头子专用沙滩花裤衩,蹬着一双塑料人字拖,啪叽啪叽地一屁股坐在张佳乐家的软沙发上,一边叼着烟一边踢掉拖鞋翘起个二郎腿,就别提这得有多惬意了,跟度假似的。

    “哟,叶修你是不把我当外人,还是把我家当自个儿家了啊?”张佳乐一巴掌就拍在了叶修的大腿上,明明不是很用力,可就是听到“啪”的一声,然后白皙的腿就留下了个浅红色的巴掌印,不知道的人可能还以为叶修被谁怎么样了呢。

    不过这也不能怪他,谁知道这人怎么就那么容易留痕迹啊,而且那白花花的肉就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简直不拍不是中国人啊。

    “呵。”叶修翻了个白眼,不轻不重地踹了张佳乐一脚,那白皙的脚丫子简直勾得张佳乐想要狼嚎一声,扑上去狠咬这家伙一口,“哥我把你当我内人看啊,小乐子,给朕端杯水上来。”

    “啧,谁小乐子啊。”张佳乐气不过地揉了一把叶修的脚心,吓得叶修连忙把脚缩回去,不过张佳乐还是乖乖地去倒水了,嗯,用自己的杯子。

    “嘿对了,乐乐,你不是说要我帮你看看你家WIFI有没有问题吗?”叶修捧过温水抿了一口,抬起头问道。

    “嗯对,帮我看看,弄不好赔钱啊。”张佳乐揪着叶修的衣领子就往书房走,结果发现叶修的领口有点开,这样一扯,从他那个角度差不多啥都看光了,只好讪讪地放开手。

    叶修就看了一下,耸了耸肩表示WIFI根本没啥毛病,至于连接不上一定是乐乐的幸运E导致的。

    “淦!怎么可能?!这手机可是我新买的啊!”张佳乐掏出自己的手机一脸气愤,表示一定要去打电话投诉。

    “你拿来我看看,说不定是你下载了什么不干不净的东西在手机里,或者是戳进了某些小网站看了某些小视频,手机中病毒了呢?”叶修从张佳乐手里拿过手机,还没等张佳乐解锁就随便输入了四个数字玩,结果一发入魂。

    ……密码是0529[微笑]

    锁屏和桌面是某人[微笑]

    那不知道占了多少空间的照片是某人[微笑]

    而且多数是偷拍[微笑]

    叶修表示好像一不小心又发现了一个痴汉呢。

    ……

    ……

    ……

    咦?为啥是“又”?

    反正最后张佳乐的手机连得上WIFI了。

    哦,顺便连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人也一起泡到手了。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如果没有那些过来骚扰的钱包脸、手残、话唠、嘴残……就更好了。

任性地FIN.

评论
热度 ( 93 )

© 🍂冰蓝|闲棋🍃(搬了但没完全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