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蓝|闲棋🍃(搬了但没完全搬)

秦暖/犬哈/安柯
超低速产粮中
泥塑和性转大师
挖坑不填本人

【黄叶】《那只嗡嗡叫的蚊子》by闲棋

*小段子

*趁着黄少生日发个蠢逼段子混更

*不是我懒是我在赶社团的稿子_(:з」∠)_

*社团校刊不能写CP向简直了……我就只能写写男人间的友♂谊了

*黄叶向

*黄叶二人交往前提

*OOC有

*BUG有

*私设有

*文笔没有

*也许会有后续系列

*黄少生快!!!黄叶大本命!!!

***

《那只嗡嗡叫的蚊子》

WRITTEN BY 闲棋

    叶修一觉醒来就发现原本睡在自己旁边的家伙不见了。

    不,不是不见了,而是……

    变成了蚊子。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叶修你妹你妹你妹我才不是蚊子!!!我又没有小夫嘴!!!不会吸人血的好吗!!!更何况蚊子哪里会有我这么英俊潇洒帅气逼人啊!!!”

    叶修:“闭嘴。我只能听见你在嗡嗡嗡。”

    黄少天:“……………………靠。”

    其实黄少天也的确不是变成了蚊子,他只是莫名其妙地变小了,而且背后还长了一对小翅膀,没有羽毛的那种,也不像蝙蝠翅膀啥的,也许是蜻蜓还是其它什么昆虫的——然后叶修干脆就把黄少天叫做蚊子了——黄少天现在也就差不多只比成人的手掌大了那么一点点,看起来倒是挺软挺萌挺好捏挺好揉的——就是太吵,用叶修的话来说就是“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叶修看着那个坐在自己手掌心上鼓着脸发闷气的小家伙,伸出手指点了点他的小脑袋,轻轻揉乱了对方的头发,勾起了嘴角:“话说回来,少天你能不能飞啊?”

    黄少天推拒着叶修的手指,恶狠狠地瞪着对方,满脸的“我什么都不想说”“叶修你就给我在床上等着吧!看我到时候不做死你”“算了还是做得半死不活比较好,可以留着以后继续做”……之类的东西。

    叶修表示他看不懂黄少天内心和脸上表现出来的过于丰富的文字泡。

    不过他还是知道黄少天其实就是想求安慰求么么哒,所以就低头在对方的脑袋上轻轻地亲了一口,低声说道:“好啦……少天大大不要不开心啦,还是说……你想听我说‘大寿星生日快乐,今天你可以把所有的蛋糕都吃完哦’?”

    黄少天摸着被亲了一口的脑袋,不小心红了脸,整个人都像是变成煮熟的……蚊子一样,哼哼唧唧地嘀咕了几句什么“原来老叶你记得我生日啊”“我才不想吃蛋糕啊我想吃你”“靠靠靠我现在这么小吃个头啊”……的东西。

    然后叶修冷笑一声:“呵,想吃我?你是不是想得有点美。给你点阳光你就灿烂。”

    黄少天:“卧槽???!!!你不是说你只能听见我在嗡嗡嗡吗???”

    叶修:“你是不是傻?我说的,你也信?我说我永远不去抢你们蓝溪阁的BOSS了你信吗?”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修我们来PKPKPKPK!!!”

    叶修:“你的手指能按键盘吗?”

    黄少天:“……………………………………我什么也不想说。”

    叶修笑呵呵地又揉了一把小黄少天的脑袋,觉得不说话的黄少天真是可爱极了。

    然后黄少天就飞起来在叶修脖子上狠狠地咬了一口。

    ……怎么说呢。

    叶修表示就像被蚊子叮了一样,又痒又疼还肿了。

    然后黄少天在吸了叶修的一口血后就变回来了,再然后叶修就被黄少天干了个爽。

    就是妖精打架。

    吱呀吱呀,咕叽咕叽,咕啾咕啾,啪啪啪啪。

    等到他们终于打完架后,原本想给黄少天庆祝生日的兴欣和蓝雨的众人看着叶修脖颈上那鲜明的蚊子叮咬痕迹,冷漠地表示黄少天你真是个禽兽。

    叶修:“……呵呵,明明是蚊子。”

任性地FIN.

评论 ( 9 )
热度 ( 33 )

© 🍂冰蓝|闲棋🍃(搬了但没完全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