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蓝|闲棋🍃(搬了但没完全搬)

秦暖/犬哈/安柯
超低速产粮中
泥塑和性转大师
挖坑不填本人

《痛楚十题_生理疼_兴欣叶》【叶修性转】by闲棋

*本来想写个韩叶的但是总觉得哪里不对【。】

*OOC请注意

*兴欣全员向

*人人都爱叶不修【不是】

【兴欣叶】

    “老夫今日掐指一算,今天我有好事,结果一醒来就看到叶不修你这样我真是太高兴了哈哈哈哈哈哈。”魏琛叼着烟在被迫戒烟——因为陈果说女孩子,特别是经期间的女孩子不能抽烟——的叶修面前晃来晃去。

    叶修抱着罗辑递过来的热水袋捂肚皮顺便眯起眼睛放狠话:“喝喝。一星期后,你死定了。”

    魏琛一脸“你特么倒是来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地说:“矮油老夫好怕怕哦。”

    “……妈的有谁可以把这个为老不修的人拖出去斩了吗?”叶修表示她的眼睛要瞎了。

    “老大老大!有什么吩咐吗!”包荣兴一脸“老大的事就是我的事”地冲上去,叶修觉得自己似乎能够见到他身后摇晃着的尾巴:“包子,上!咬死那个为老不修的家伙!”

    “卧槽!明明叶修你才是为老不修好吗!”魏琛留下了最后一句话拔腿就跑,一边跑一边吼着“妈的老夫的腿要断了哦!”

    安文逸扶了扶眼镜:“处于经期中的女性需要安静。”

    叶修:……我还以为我看见了张新杰。

    乔一帆把一杯热水递给了叶修,有些羞涩地笑着说:“前辈,喝多点水,对身体有好处。”

    莫凡站在一边,没说什么,只是把从苏沐橙那里顺过来的瓜子放在了叶修旁边的桌子上。

    叶修表示这场面让她莫名有些不安啊。

    “说起来,点心大大呢?去找老林了?”叶修顺口问了一句,结果刚刚问完就听见陈果沐橙她们的声音:“叶修叶修!我们给你买了好东西!”然后又听见方锐“原来我只是个没工资的苦力”的呐喊。

    ……啊,今天天气真好。

    叶修表示她并没有看到蔓延在兴欣内部的莫名其妙的修罗场。

【兴欣叶END】

评论 ( 4 )
热度 ( 1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蓝|闲棋🍃(搬了但没完全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