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蓝|闲棋🍃(搬了但没完全搬)

秦暖/犬哈/安柯
超低速产粮中
泥塑和性转大师
挖坑不填本人

【秦暖】《同居》by闲棋

*非奇迹大陆设定,与《演员》归属于同一世界线,暖暖与秦衣已交往同居设定,OOC严重 

 

*** 

 

暖暖紧闭着眼缩在床上那团被窝里,烦人的闹钟确依旧在叮铃铃吵闹着,她终于忍不住抬起手迷迷糊糊地摸了摸身边的被褥,感觉到手下微凉的触感才恍惚地从床上爬起来按掉闹铃。 

 

她打了个哈欠,下床汲着拖鞋从衣柜里随手拎了件外套披在身上,然后发现这件外套似乎有些大过了头,不过也没关系,反正是他的外套。 

 

她顶着一头乱糟糟的粉发走到客厅,看见在厨房里那人忙碌的背影,想也不想地走过去从背后抱住了他的腰,靠在他结实的背上,用那还带着些许沙哑的声音跟他说话:“秦衣……早上好……今天的早餐是什么呀?” 

 

秦衣笑了笑,将手上的工作停下,回过头轻啄了一下她的脸颊:“不早了,现在已经十点了。我给你做了红豆薏米粥,刚刚看你睡得那么香就没叫你起来吃,顺便做了点别的。现在可能凉了,你先去洗漱吧,我放微波炉给你热一会。” 

 

暖暖应了一声,松开了他,揉着惺忪的眼睛跑去了洗手间,待她终于完全清醒过来洗漱完毕,秦衣已经坐在餐桌边等着她了。她看着桌上可以说是过于丰盛的早餐,有点害羞地挠了挠脸颊:“对不起……又麻烦你做早餐了,下次早点喊我起来一起做吧。” 

 

秦衣正在剥着茶叶蛋,听到她的话又抬起头来笑道:“你昨天晚上很累了,不需要勉强自己。”说罢,便将剥干净的蛋放在她旁边的空碗中。 

 

暖暖刚拿起勺子喝了口粥,听着他似乎带着暗示的话脸又是一红:“我们昨晚什么也没做啊……!我只是在赖床……”秦衣用毛巾擦了擦手:“我指的是你昨晚画设计图累了,没有别的意思。”他说着眯了眯眼,“还是说你想到什么别的地方去了?” 

 

她红着脸“哼”了一声,自知说不过秦衣,便不再同他争论,只是有些不爽地鼓起了脸,一边埋头吃秦衣投喂的早餐,一边悄悄甩开拖鞋,用自己的脚丫去蹭他的腿。“别闹,家里没有储备了,现在不好出去,你想明年家里多一号人吗?”秦衣无奈地捏住了她乱动的脚踝,在暖暖反应过来他话里的含义前迅速地放开了她,以免她恼羞成怒真的扑上来。 

 

暖暖又一次被这个坏男人撩得不行,她闷闷地将碗里的粥吃完,在吃茶叶蛋时嘟囔了一句:“那我们什么时候公布关系啊……虽然我们演的角色都是十九岁,但是实际上我们都二十四五了啊,结婚缓冲一下也完全没问题吧……” 

 

秦衣顿了顿身型,看向暖暖:“公布关系后受到更多打击的不是我,是你。你偶尔也要为自己考量一下好吗?真正的大明星暖暖小朋友?”暖暖咬着茶叶蛋,不便说话,她有些含糊地支吾了两句什么,直到吞下了最后一口才嗫喏着说:“可是我已经被说是过气网红了,之前直播的时候还被说‘怎么脸又大了’,‘唱得真难听’,新歌也被说了‘感谢百万调音师拯救音痴’之类的话……况且现在明明是你比较火吧,传说中被我这个老女人捧红的知名流量鲜肉秦衣同学?” 

 

秦衣按了按太阳穴:“你怎么又看此刻上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信不信我没收你手机。”暖暖做了个鬼脸:“略略略,才不要。明明你还比我大一个月呢怎么我就老了你还是鲜肉……虽然我的确是出道比你早没错啦,但是我超显嫩的啊!演十五岁都可以!反而是某人,一开始还被当成三十岁的老男人呢……” 

 

他无奈得很,却又不想与她费口舌,毕竟女朋友就是这样的生物,如果被自己怼了反而会生气一整天,床上都哄不好那种。秦衣低着头收拾碗,暖暖帮着他整理了一下桌子,正想跟着他一起进厨房又被赶了出来,她刚想问秦衣理由,秦衣便盯着她说道:“两个星期前你想跟我一起洗碗,结果从背后遮住我的眼睛让我打翻碟子,收拾的时候你的手指被割破了,忘记了吗?伤好了就忘了疼?” 

 

在暖暖想反驳之前秦衣又说:“上个星期五,不知道你从你的垃圾书里学了什么东西,只穿着一条围裙在厨房里等我回来。没想到我去大采购而且一回来就给自己消毒洗澡,最后你感冒了差点被送去隔离的事情又忘了?”暖暖低着头小声叨咕了两句:“我那天开了空调的……而且其实就是流鼻涕而已嘛。” 

 

秦衣笑了笑,眯着眼睛继续道:“前两天,你想做炖菜,做到一半忘记菜谱,翻手机找却又看起了此刻,结果明明就在厨房却差点把锅底烧穿了的事情你也忘了?”秦衣说着,终于忍不住用食指戳了戳她的脑门,暖暖捂着额头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他,好声好气地向他讨饶道:“对不起啦,我错了嘛……我下次真的真的不会再犯了!” 

 

“没有下次。出去。”冷面无情秦衣如是道。 

 

在把碗筷都洗干净放进消毒柜后,秦衣瞥了一眼放在角落的前两天惨遭毒害的锅,今天整理房间顺便把它一起扔了吧。他把话说得那么重,其实还是担心暖暖的安全,如果不是因为疫情,他现在也不会一直待在她家里叨扰。每次出门回来都怕自己身上会沾有什么不干净的东西,所以不敢碰她,又怕自己不在家里暖暖又不小心受了伤,明明在他们还没交往之前,暖暖从没有这么冒失过,她独居的时候也过得好好的,还一直在照顾别人……不知道是不是跟自己在一起后,让她变得越来越…… 

 

秦衣知道自己其实跟戏中的秦衣没什么两样,或者说这部剧本来就是为主角们量身定制的,他在暖暖面前保持着这副完美男人的温柔假面已经很久了,如果她真的如同戏里的发展那般讨厌自己了,他可能真的会做出什么意想不到的事情来。 

 

不过这也是“如果”罢了,虽然秦衣从未明确地表明他真正的心意,可是他知道,暖暖会明白的。 

 

秦衣走出厨房,那个粉发的少女——虽然她的真实年纪已经不能被称作是少女了,可是她依旧是如同少女那般无瑕天真,是他最向往最喜欢的模样——披着他的外套,趴在长沙发上,上下摇晃着她细长的腿,睡裤的下摆太宽松,白皙的小腿全部都露了出来。而后她的腿不再摆动了,秦衣皱了皱眉,发现她的身子在微微颤抖,压抑着什么声音,待他大步走过去时,暖暖恰好抬起头,那尚带着泪痕的脸倒是让他心底的恶魔有点蠢蠢欲动。 

 

他蹲下身用拇指轻轻拭去她眼角的泪水,低声问道:“怎么了?是我刚才惹你生气了吗?”暖暖乖乖地蹭了蹭他的掌心,压抑着哭腔道:“不是的啦……是我刚刚在看漫画,女主太可怜了,她都那么努力地去告白了,结果还是被拒绝了。男主明明之前对她那么好,但其实他一点都不喜欢女主,只是把女主当成备胎……呜呜呜……”她说着说着又忍不住哽咽了两下,狠狠地吸了吸鼻子,最后似乎实在是忍不住了,干脆抱住秦衣的手臂哭了出来,大滴大滴的泪珠顺着她的脸颊淌下来,比漫画里的女主角哭得还要可怜。 

 

秦衣颇有些束手无策的感觉,只好用另一只手抱住了她,轻轻地吻去了她咸涩的泪,他瞥了一眼她手机里还没关上的漫画页面,安慰道:“好了好了没事的,你看,女主角身边不也有人在抱着她吗?他才是女主角的男主吧。” 

 

“但是我不喜欢他呀……”暖暖从他怀里抬起头,明明眼眶跟鼻尖还一片绯红,但是她的眼神却十分认真,“喜欢我的人,如果我不喜欢他,我是不会让他变成我的Mr.Right的。” 

 

秦衣看着她的眼睛,突然不知道是哪里颤动了一下,感觉整个心脏都被莫名的情绪填满了。秦衣压抑住内心躁动的情感,他不敢再直视怀中那明显就是借着剧情表白的少女,感慨了一下不愧是知名女演员,就连哭戏也能表演得这么完美。 

 

暖暖却没有放开他的意思,她握着秦衣的手,带着他慢慢探入自己的睡衣下摆,让他摸上那毫无束缚的丰满部位。她张开嘴,含住了男人没戴耳坠那边的耳垂,用她那甜美的嗓音蛊惑道:“你已经一个多星期没有碰我了……你不喜欢我了吗?” 

 

秦衣想问她是从谁那里学来的诱惑人的方法,但是他又一想,会中招的怕是只有自己,这带着演技的青涩诱惑,真的能把他诱上钩。 

 

他不再多言,抱起了她便拉上了窗帘,虽然还是正午可外头却没什么阳光,拉上窗帘后室内便一片昏暗,暖暖的手机已经自动息屏了,她有些没回过神,直到自己又一次被放倒在沙发上后,她才轻轻地推了推秦衣:“不要在这里啦……” 

 

秦衣低着头,在她睡衣遮掩不住的锁骨处留下了暗红的印记,他将自己耳际的碎发顺到耳后,那泛着浅紫的眸展现出暖暖从未见过的情意与……像是要吞噬她的欲望。 

 

“在你扑上来的时候,应该清楚这回没有安全措施了吧。”秦衣在暖暖的目光下,轻轻按了按暖暖平坦的小腹,“我很期待,见到它一点点鼓起来的样子。” 

 

说罢,他吻了下去,一室旖旎被窗帘阻隔,传不出一分一毫。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18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蓝|闲棋🍃(搬了但没完全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