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蓝|闲棋🍃(搬了但没完全搬)

秦暖/犬哈/安柯
超低速产粮中
泥塑和性转大师
挖坑不填本人

午睡时做了个梦,记个大概。


暖暖趁着鹿明酒醉想要自由探索的时候,她又想了想,让大喵待在鹿明身边照顾他,免得他一起身找不到人,她想得挺好,结果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却被人潮拥挤得差点摔倒,不小心扑在一个人的身上,在低下头道歉时却觉得这个人有些异样的熟悉。


身量似乎是差不多,但是脸部的轮廓和刚刚提醒她小心些的声音,似乎都与那人有些不同……衣服不能当评判的标准,虽然这身着装与当时的他十分相似就是了。


暖暖没有在他的身上感应到什么愿望的温暖,在那人点点头想转身离开时,她却不由自主地叫了那人一声:“请问,您是倾云城的当地人么?”“……算是吧。”那人的声音有些低。“那……请问我能跟着您逛一下这附近吗?我有点不熟路。”暖暖有点紧张,她下意识觉得要被拒绝了。


而后那个很像他的人嘴唇动了几下,最终却是有些爽朗地笑起来:“可以,不过这是在搭讪吗?”暖暖脸一热:“呃对不起我不是那个意思……”“没事,有这么可爱的小姐姐搭讪是我的幸运。”


暖暖有些呐呐地应了,她开始怀疑起自己的判断,最后却还是相信她的直觉,跟在了他的身后。


然后就是类似于洛昂暖暖逛琴江的情节,秦衣暖暖也开始逛倾云城了()其中秦衣也不乏各种套路暖暖,比如问问她手上的灯是什么。在路人经过时她听见了秦衣会在春节舞台上出演的事,还说秦衣此时就在上面当嘉宾,想着自己果然是认错人了。而后她跟身边的男人一起去到了舞台下,她隐隐约约地听见了身边的人说了句:“这……还是需要我亲身上场。”声音与之前跟她说话时完全不同,她一回头,那人却消失在人潮人海中。


然后还有一个新年锦鲤活动,灯光打到谁的身上,谁就可以上台跟秦衣提一个要求。最后是暖暖中了。


暖暖的灯发出温暖的光,她想着是不是自己刚才一瞬间的愿望实现了,或者说是周围的人的愿望的暖意。她站上台后跟那个人还是有一段距离,但是却能感受到他身上因刚才的舞蹈和歌曲而带来的热意,不过还是好冷啊。她最后也不知道跟他提什么要求,主持人问她秦衣的相关问题时她也只能回答出他的设计作品。


最后她只是向秦衣说了声谢谢,没有握手和拥抱。然后祝他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没了,if线路有车

评论 ( 9 )
热度 ( 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蓝|闲棋🍃(搬了但没完全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