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蓝|闲棋🍃(搬了但没完全搬)

秦暖/犬哈/安柯
超低速产粮中
泥塑和性转大师
挖坑不填本人

【黄叶】《机械情人(合志试阅)》by闲棋

在科技越来越发达的22XX年,机械化的产品比比皆是,而其中最特别的恐怕就是所谓的“机械情人”了。顾名思义,就是雇佣一个类人机器人作为你的伴侣。


当然,这只是临时的,毕竟不管怎么数下来,雇佣一名完美机械情人的钱,不论时间长短,都不会是一个小数目。


而机器人0810号就是机械情人产品中好评度最高的,毕竟0810号出众的外貌,再加上“床下小奶狗,床上小狼狗”的设定,真的是超级让人欲罢不能啊。


嗯……众所周知的是,机械情人就是可回收、可循环利用的嘛,所以这已经是0810号第73次出来干活了。当然为了避免下一任“新情人”——或者说是“新顾客”,会因为机器人的前任而吃醋,机械情人回收站都会将机器人与前任交往时期的记忆清除,也避免了机器人记忆库容量爆满导致数据紊乱,一不小心在某些特殊情况中叫出前任的名字的情况……这可是会让顾客不开心的啦。


而好评度如此之高的0810号,在凭着数据库中存储着的地址找到新顾客时,对于和这位新顾客交往这件事,其实是拒绝的。


因为0810号的设定是直男啊直男!圈重点,直男,这就意味着他既不对顾客的小叽叽感兴趣,也不对顾客的小菊花感兴趣,所以很有可能他们之间……没有性趣。


但是顾客就是上帝,0810号也毫无办法,毕竟总有些死给就是喜欢掰弯直男……这就导致了当那个头发凌乱、眼袋青黑、胡子拉渣的家伙打开门的时候,0810号几乎有种拔腿就跑的欲望——我的天呐,我要跟这个难以描述的男人卿卿我我一个月!我的数据不会紊乱吧……我能不能现在就作死然后让对方了解到自己的缺点最后申请退货?啊啊啊那我的好评度不就泡汤了!救命!这种两难抉择!


0810号发达的语言系统和他发达的大脑不无关系……所以他才能一边保持微笑,一边在内心崩溃呐喊最后认清现实——船到桥头自然直,我能怕他啥!反正就算是和基佬谈恋爱,点满了武力值的我也不会吃亏!


在0810号疯狂吐槽时,对面的男人揉了揉眼睛,侧身让0810号进了那弥漫着浓郁的红烧牛肉面味道的小房子里,说:“抱歉,我不知道你来得会那么快,所以还没有来得及收拾。”刚说完,男人就捂着嘴打了个哈欠,整个就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0810号扯了扯嘴角,绽放了一个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就算0810号并没有“洁癖”这个设定,但他在看到这乱糟糟的房子后再一次觉得自己要和这个家伙待上一个月还真是要命。要不是为了机械情人的信誉度和自己的好评度,呵呵。


不过这么简陋的房子也真的是太少见了点……没想到这年头还有这种小破屋啊。


男人将门关上,抬手整了整那有些发黄的衬衫的领口,让0810号坐在了一张还算干净的椅子上,然后把餐桌上还没有喝完的泡面汤拿去倒了——0810号表示自己的数据库中存储的面部表情语言能够读出这个男人……其实是想把汤喝光的。


等到男人回来坐在餐桌对面时,0810号已经掏出笔和机械情人的合同放在餐桌上了——尽管这是一个数据化的时代,但是纸质物能更好地保障合同的安全。


还没等0810号说明合同的注意事项,男人直接拿过笔,把合同翻到最后一页在右下角签了名,熟练得不要不要的。


“呃,这位……先生。”0810号检索了一下自己此时应该用的词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做下了把“亲爱的”和“宝贝儿”这些奇奇怪怪的称呼丢一边的决定,“您不看一看合同吗?”


男人抬头瞅了他一眼:“签完了。”言下之意当然是现在再说这句话也没什么用了,相当于马后炮。


0810号笑笑,觉得自己的语言系统在这个男人面前简直毫无用武之地,不过也可能是自己对于男人下意识的排斥所以才让他连反驳都懒得做吧。


他思忖着,扫了一眼那个签名——嗯……“叶修”,不知道是不是0810号的错觉,总觉得那个“修”字……真是丑得一言难尽啊。


-试阅完-


PS:真的感受到多年没写正经文的惨了……。捂面泣


PPS:虽然我的水平很辣鸡,但是其他太太的文和图我可以吹爆!ᕕ(ᐛ)ᕗ溜了溜了

评论 ( 11 )
热度 ( 42 )

© 🍂冰蓝|闲棋🍃(搬了但没完全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