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蓝|闲棋🍃(搬了但没完全搬)

秦暖/犬哈/安柯
超低速产粮中
泥塑和性转大师
挖坑不填本人

首先艾特我们的奈奈大佬!吹爆奈奈的文笔并表示要给奈奈送fafa@水無涼奈 

以及赠品有那————————么多!!我吹爆明信片贴纸还有吧唧(然后美滋滋地挂上了痛包嘻嘻嘻嘻嘻嘻)鸡丝太太的旺仔牛奶画风我吹爆!(还真有人问我从哪里买的旺仔牛奶周边…………。😂)跟着吹栗子的封和然然的插图(×好看的不行qwq以及明信片后面的小字也很戳!但是我就不拍,略略略×

书的设计和排版太赞了……纸质摸起来也hin好,感jio人生完满,虽然等待的时间有点长但都是值得的!在床上悄咪咪地重温正文感觉更赤激了嘻嘻嘻嘻×还有番外!!!啊我爱死番外了,一句话剧透:总而言之特别好看(喂)

哈哈哈哈哈哈哈反正特别棒就是了!

听说还有余本,我微微一笑,明示勾引你们这些没买到的女人,再来次二刷吧×

我要疯狂安利!!!

最后一句:喻黄叶!我嗑爆!!!

所以奈奈啥时候把性转叶整合一下再出一次啊×趁我有钱,买爆×

评论 ( 12 )
热度 ( 64 )

© 🍂冰蓝|闲棋🍃(搬了但没完全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