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蓝|闲棋🍃(搬了但没完全搬)

秦暖/犬哈/安柯
超低速产粮中
泥塑和性转大师
挖坑不填本人

【黄叶】《随手打的OOC段子》by闲棋

-吃黄少天的叶修安利前


黄少天:吃不吃我安利!吃不吃!我就问你吃不吃!你看看叶修可不可爱![图片][图片][图片]


黄少天:可爱吧!是不是可爱死了!是不是巨无敌可爱!用言语无法形容的可爱!


黄少天:来来来再喂你点安利!看!各种服装的叶修![制服叶][护士装叶][女仆装叶]我还有更多的修修资源!吃不吃!吃不吃!


黄少天:吃了不上当吃了不后悔!你就吃一口嘛!


黄少天:我还有修修宝贝的音频[修修呻吟剪辑.mp3]以及各种视频资源!要不要要不要!


黄少天:真的真的,修修特别可爱!你吃了安利我就天天给你发资源!


-冷漠如你最终吃了一口安利,然后疯狂迷恋修修却找不到资源,开始寻求黄少天帮助


黄少天::)cnm滚,我喂你安利不是让你抢我老婆的。


黄少天,一个管卖安利却不管售后服务的男人。

评论 ( 3 )
热度 ( 49 )

© 🍂冰蓝|闲棋🍃(搬了但没完全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