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蓝|闲棋🍃(搬了但没完全搬)

秦暖/犬哈/安柯
超低速产粮中
泥塑和性转大师
挖坑不填本人

写着写着《成人教学》就有点想看父子年上或者养父子年上的原耽了………………。

还想看兄弟年上诶嘿。

_(:3有没有可爱的GN推荐啊么么哒,悄咪咪打个tag

其实总觉得好像我很少看父子年上诶……。很多都是父子年下来着,近期印象深刻一点的是桃花酒太太的父子年上文,虽然忘记名字了XDD不过桃花酒太太的文肉都特别香w但是没满十八的我不能在龙马看文……只能去微博(哭唧唧)安利桃花酒太太的《请君入梦》(原名春|梦欢迎您咳咳咳,没买到实体书的我哭唧唧)还有停更中的《加油吧教皇陛下》以及连载中的《我家女主都变成男的了怎么办》_(:3大概是这个名字……我记忆混乱,不要理我……

兄弟年上文印象深刻的倒挺多

比如焦糖冬瓜的《入戏》虽然不算是纯粹的兄弟年上吧,但是应该也沾点边?焦糖冬瓜太太的文简直心头肉,顺便连《绝处逢生》也一起安利XD据说要出商业本,不过似乎无肉无接吻情节……

还有mijia的《重生之溺杀》简直巨好看,对于涉及娱乐圈的文,只要文笔好,我都特别喜欢……。同安利mijia太太的快穿文《想做男配其实也不容易》、全息网游文《被boss锁定仇恨值怎么破》其他的文可以去mijia太太的专栏找,文风巨合我口味www
 
兄弟年上的文近期看过的还有金刚圈太太的《保持沉默》,虽然哥哥的名字和性格总是让我联想到大孙(默默跪),但是金刚圈的文真的好好看哦,捧大脸_(:3据说太太三年前(喂)自爆马甲说自己是林言了………………。没错,写《武林盟私密纪事》的林言。

捂脸,太太的马甲都是太太。

同推金刚圈的《完美无缺》娱乐圈文,重生梗,攻受都是我男神类型,不过这文中受身体有缺陷,可能是部分GN的雷区,去金刚圈太太的专栏看吧w

还有以前看过的一篇也是兄弟年上的文《鬼兄》美攻强受类,作者名字似乎是錾刀爷们……?我记得不是很清楚了,跪地。虽然现在看可能有点小纠结,会觉得攻受瞎折腾……。但是我觉得还是挺好看的啦……反正没触我雷区……。

还有安利来自远方的《谨言》民国重生文,不过不算民国,大概是平行世界,金手指有,我喜。

再安利一个太太龙柒,她的文多是快穿文,攻最后都是一个人的那种,不管,我喜。金手指经常性大开,我也喜。

以及最近发现的一个文笔超棒肉也香的太太碎清尘,强推她的快穿文《洗白反派的一百种方法》

还有一篇正在连载中的快穿,那位太太是近期才开始写耽美的,就安利她的文《总裁崩了对谁都不好》

最后推荐连载到现在还持续性断更的十三眼黑猫的快穿文《炮灰“攻”养成系统》→这篇文可能会戳部分妹子的雷区,而且前期巨萌后期巨虐,小心跳坑。以及安利颓的《角色扮演》→颓大说这是伪网游文,然而我觉得是快穿文……

_(:3突然发现我安利的太太们似乎都可以吃总受诶……

最后求推荐父子年上和兄弟年上文啊QAQ

或者娱乐圈文快穿文啥的,近期可能会开一篇快穿文的脑洞诶嘿,主要是不想撞梗来着233才不是闲得无聊想追文呢。

PS.如果作者名字或书名有误别怪我……

评论 ( 3 )
热度 ( 21 )

© 🍂冰蓝|闲棋🍃(搬了但没完全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