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蓝|闲棋🍃(搬了但没完全搬)

秦暖/犬哈/安柯
超低速产粮中
泥塑和性转大师
挖坑不填本人

【方我】《段子一则》by闲棋

我乐呵呵地回答完老人家的问题,拿了颗大白菜放进背后的筐里,然后小跑几步去把这筐内的东西换了几百铜币,又美滋滋地数着铜币去买了两张照花笺,在身后方应看瞧傻子一样的眼神中把两张新换的照花笺投给了无情。

方应看一合折扇,拉住还想继续去捡垃圾的我就快步离开。我用另一只没被他握住的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喂喂喂!方应看你走得太快了!你慢点成不!我还没捡完今日的垃圾呢!哦等会再陪我穿越捡几个碎片,一个碎片一百铜币,四个就又可以兑换照花笺了呢!”

方应看似是忍无可忍一般地停了下来,用折扇挑起我的下巴。我用眼角瞟了瞟周围,发现他正好将我带到了无人之地,我清楚方应看多半是吃醋了,便乖巧地揽着他脖颈踮起脚尖想给他几个香香,却被他又用折扇挡住了。

他像是咬牙切齿一般地把话从嘴边磨出来:“你跟我出去游历捡垃圾我就不说了,同我带回来的奇珍异宝直接拿去典当我也不说了,前些日子在茶楼里头,别说孔雀石,我连你刚刚典当的大白菜都没见过了。之前究竟是哪家姑娘如此殷勤,日日给本侯送折扇蹴鞠这些玩意,嗯?不送也就算了,现在你连风华选都不选我?我还是不是你夫君?”

他掐着我的腰,我挣脱不开,心知他现在酸得厉害,必须要捋顺他的毛才行:“你别这样嘛,是这个风华选的规则太过分了……我头一次投票时不小心投给了无情师兄,然后我又想同他人争个前百,却只能与投同一位公子的人竞选,所以只好继续投无情师兄了……而且你刚才没瞧见吗?多少漂亮姑娘排着队给你投票呀,你定是稳拿第一了的,还在乎我这几百票做什么?”

方应看本来脸色稍缓,不知又被我的哪句话戳中了痛点,便恶狠狠地捏着我的下巴亲了上去,我不敢吱声,乖巧地张开嘴由他掌控。

他在我换气的间隙中停了下来,语气中颇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意味:“她们是她们,你是你,你这颗豆芽菜和别的什么人是同类吗?”

……唉呀唉呀,小侯爷你别突然那么甜,我受不住:“是呀是呀,她们是她们,我是我,所以每一次我去寻缘时怎就单单不见你的画像?每次同你游历都不见你的书信,其他人的书信我都不知收了多少封了……”

方应看又捏了捏我的脸:“嗯?其他人?又是哪几个?”我拍了拍他作乱的手,回怼他:“你别转移话题,还不是因为你总是不寄书信,我才给风华选投票想讨几句某人的闺中密语的……”

“闺中密语你想要多少句我都说给你听,至于书信……”他似是无可奈何又似是无言失笑般用折扇戳了戳我的脑袋,“你不好好想想,你哪回游历我不陪在你身边,既然都在你身边了,我怎会给你寄书信表情思——所以你什么时候把别人的书信利落点烧了。”

什么歪理!我吐了吐舌头,虽然这般呷醋的小侯爷的确难能一见,但是什么都没有小侯爷本人重要,所以……对不起了无情师兄QAQ!!!

我一边哀叹着自己居然这么容易就被收买,一边被方应看买来的冰品堵住了嘴,果然有钱真好,不愧是财力一千加的方应看!







远方的无情打了个喷嚏,金剑银剑疾呼公子,无情摆手:“说起来……她几日未曾寻过我了。要不要再寄一封信过去?”

完.

评论 ( 3 )
热度 ( 38 )

© 🍂冰蓝|闲棋🍃(搬了但没完全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