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蓝|闲棋🍃(搬了但没完全搬)

秦暖/犬哈/安柯
超低速产粮中
泥塑和性转大师
挖坑不填本人

【王叶】《大眼绅士和他的嘲讽内裤的故事_大纲版》by闲棋

*蛇精病小段子

*……其实连段子都算不上(跪)

*本来是个大纲的来着然后就成这样了……

*OOC异常严重

*和大眼一样魔性

*等我放假把这玩意儿的设定再写一遍……

*其实我忘记今天是老王生日了(。)

*正在考期末的我怎么会记得嘛2333

***

《大眼绅士和他的嘲讽内裤的故事_大纲版》

WRITTEN BY 闲棋

    大眼并不叫大眼。

    大眼只是他的爱称。

    其实他的真名是杰西卡(不)

    他是一个绅士。

    是真正意义上的绅士而不是你们都懂的绅(hen)士(tai)

    虽然大眼面相奇特,但是大眼够苏。

    所以一群女(迷)孩(妹)天天在大眼家楼下呐喊着:“杰西卡大大我支持王叶啊啊啊啊啊啊!”

    大眼表示很苦恼,因为他不知道王叶是个啥。

    所以他就去问他会说话的内裤了。

    他问:

    “内裤内裤,谁是世界上最英俊的男人?”

    内裤回答:

    “……妈的智障你串词了。”

    大眼机智地转移了话题:

    “。_.哦,王叶是什么来着?”

    内裤:

    “我俩的娃。”

    大眼:

    “O_o???Excuse me???”

    内裤:

    “啧,爱信不信。”

    大眼:

    “……等,原来你是能生娃的啊?”

    内裤:

    “喝喝,不知道是谁昨晚上拿我做一些不干不净的事糊了我一脸。”

    大眼:

    “???!!!啥时候???!!!”

    内裤:

    “喝喝。”

    然后王杰希就醒了。

    吓得他赶紧抱住了身边的叶修压压惊。

    然后王杰希发现手感有点不对。

    那条内裤就静静地顶着一张嘲讽脸叼着一根烟死鱼眼看着王杰希,说:“生日快乐,给我醒醒。”

傻逼小段子暂时FIN.

*后续会有,应该会有点正经。

评论 ( 1 )
热度 ( 31 )

© 🍂冰蓝|闲棋🍃(搬了但没完全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