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蓝|闲棋🍃(搬了但没完全搬)

秦暖/犬哈/安柯
超低速产粮中
泥塑和性转大师
挖坑不填本人

《痛楚十题_生理疼_王叶》【叶修性转】by闲棋

*OOC请注意

*叶修性转设定自称【姐】

*_(:_觉得雷我也没办法……

【王叶】

    王不留行,中药名。为石竹科植物麦蓝 菜Vaccaria segetalis( Neck.)Garcke的干燥成熟种子。夏季果实成热、果皮尚未开裂时采割植株,晒干,打下种子,除去杂质,再晒干。除华南外,全国各地区都有分布。具有活血通经,下乳消肿,利尿通淋的功效。用于经闭, 痛经,乳汁不下,乳痈肿痛,淋证涩痛。

    ——以上文字来自百度百科。

    所以王叶END(不是)。

    叶修看着站在自己面前,还端着一碗热粥的王杰希,默默地想起了当初闲得无聊百度了王不留行的那一段文字。

    “大眼,我们来打个商量好不好?”叶修笑眯眯地抬起头看向王杰希。

    “不好,喝粥。”对方直接了当地把粥放在了她床边的床头柜上,“里面加了王不留行。”

    “……”叶修默。

    哦,喝喝,王不留行还通乳呢。

    叶修爬起身,静静地端起了粥,连勺子都不用就直接喝了一口,然后烫到舌头都快掉了:“卧槽好烫!”

    “小心点!”王杰希连忙弯下腰将她手中的粥放在一旁,而对方吐着被烫红舌头泪眼朦胧的样子直接就给自己放了一个大招:“大眼儿……你看我都这样了,就不喝了好吧?”

    这绝对是故意的吧。

    “不行,你可以等粥凉了再喝,但不能不喝。”王杰希抬手摸了摸叶·不想喝粥·生理期不嗨森·修的脑袋,“怎么一到这时间你就跟小孩子一样?”

    “女人的特权,不准哦?还是说你比较喜欢我平时的样子?”叶修瞥了王杰希一眼。

    “嗯。”王杰希点了点头,“平时的你可以跟我【哔——】和【哔——】还有【哔——】”

    叶修表示一瞬间槽点太多不知道该说【王大眼你什么时候居然会开黄腔了】还是说【刚才被消音的究竟是什么】或者说【你居然更喜欢不来大姨妈的我真是污秽啊】了呢。

    叶修当机立断,躺下来扯过被子直接蒙头就睡。

    “……叶修!”王杰希看着对方油盐不入的样子有些哭笑不得地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拿了个充满电的热水袋回来塞在对方的被窝里,隔着被子揉了一下对方的脑袋,“热水袋我放进去了,记得不要让肚子着凉,粥最好还是趁热喝,注意身体。”然后直起身就准备离开。

    被子里头传来某人闷闷的声音:“知道了啦……不愧是单亲爸爸,照顾女儿的方法就是好。”

    王杰希无奈地摇头笑笑,早就知道叶修是什么性格的自己却还是不撞南墙不死心地想要听对方说一句软话,结果还是没什么用啊。

    王杰希轻轻地合上门后叶修就把自己的脑袋从被子下面解放出来,直接端过了那碗事实上味道还不错的粥一勺一勺地吃干净了,一边吃一边用热水袋暖着自己的肚子,想着姐又不是微草那群孩子们,这么千叮咛万嘱咐的样子真的是太不相信姐了。

【王叶END】

评论
热度 ( 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蓝|闲棋🍃(搬了但没完全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