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蓝|闲棋🍃(搬了但没完全搬)

秦暖/犬哈/安柯
超低速产粮中
泥塑和性转大师
挖坑不填本人

日常在被曜曜打的边缘来回试探(100/100) @圣火夫人君北曜_cp洁癖 


嘤嘤嘤,人家家就是拖延症晚期嘛,所以连repo都能拖到最后一刻(淦)


这个虹越立牌好鸡儿可爱,我给这个大立牌点个赞,虽然撕膜的时候把我的指甲抠坏了(不是)


以及又是一年两度的沙雕表情包贴纸集合,不用上那么二三十个沙雕表情包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玩过麻将机呢(不是)


最后是圣曜和虹越的无料明信片,掌声请响起来!!!我爱了!!!夸一夸我曜大手子!


继续复读:嘤嘤嘤,人家家就是拖延症晚期嘛,下次再继续投喂嘤嘤嘤,人家家也想被曜曜记住脸(淦)


心有猛虎的我继续嘤嘤嘤,并想着下次还能不能在不被锤的情况下领无料(…)小声逼逼,在地上拍是因为瓷砖比我的桌面干净多了(…)

评论 ( 3 )
热度 ( 9 )

© 🍂冰蓝|闲棋🍃(搬了但没完全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