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蓝|闲棋🍃(搬了但没完全搬)

秦暖/犬哈/安柯
超低速产粮中
泥塑和性转大师
挖坑不填本人

【黄叶】《一个乱七八糟不知所云的脑洞》by闲棋

*我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操作了……OOC爆炸

*鬼知道有没有后续系列


叶修和黄少天其实是网恋开始的,在他们还成天在荣耀里面东闯西闹的时候,叶修先告白了。

哦当然,那时候的叶修还叫叶秋。

被告白的黄少天有些失措感,一方面惊讶于自己在网络上的老朋友居然是基佬,另一方面觉得居然还能被素未谋面的基佬喜欢自己魅力还真的挺大。不过他没想太多,把这告白当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搪塞过去了。而后对面的一叶之秋也没再说什么话,黄少天原以为对面会生气,但是第二天照常上线照常聊天的一叶之秋让他突然放下心来,反正这件事情就揭过去了。

不过是一件无关紧要的小事罢了。

后来就是他们第一次线下聚会,当然不是只有他们两个人,还有魏琛韩文清这些个算不上什么重要人物的家伙……反正在黄少天眼中,能见到叶修才是他参与这个大型面基会最重要的事——看一看当初向自己告白的基佬到底长什么样……应该不会是什么娘里娘气的样子吧……

之后那个他最想见到的人就坐在了他的对面,出乎意料……或者说是预料之中的长相?黑发柔软眼睛明亮鼻梁挺拔嘴唇粉嫩……然而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

“我去一叶你居然是女的吗???????”

刚刚把可乐端起来的叶修被这声音吓到抖了一下,她有些懵逼地抬起头:“啊?你不知道吗?我以为所有人都知道了……”

“我靠我当然不知道啊你什么时候和我说过啊???你和我说话的时候开过语音吗啊???”黄少天简直原地爆炸,仔细回想敢情叶修在和自己聊天的时候都是闭麦的啊!

“行了行了小黄同志安静吃你的!”魏琛伸出手把突然站起来的黄少天按回座位上,“你别见到这里一群大老爷们中坐了个妹子就兴奋啊!”

“去去去我才没有……”黄少天一边说着辩解的话,一边不由自主地抬头瞄了两眼叶修。黄少天的心脏差点就要跳出来,在遇见叶修之前他可是不相信一见钟情这回事的啊!然……然后现在他信了。

妈耶,她长得真的完全戳中自己萌点怎么办?

黄少天一边扒饭一边悄咪咪地打量着坐在对面的叶修,不算特别好看但是却十分温柔的容貌,总觉得只要她能够嘟嘴撒个娇好像全世界都能为她心动——等等这是个什么形容啊快冷静啊黄少天!

黄少天有点崩溃,一次脱单的机会就这样被他硬生生放走了……然后他转念一想,不对啊叶修成年了而他才十六这不是老牛吃嫩草嘛!所以……

所以……如果现在再和她表白她会不会拒绝啊?

黄少天觉得自己简直逊爆了,现在穿越回叶修向自己告白的时候还来得及吗?因为看叶修这样明显不把自己放在心上的感觉,她不会是真的不喜欢自己了吧,别啊我的天呐!

黄少天精神上抓耳挠腮,表面上还是正经地扒饭,连魏琛都有些意外地表示你小子不会见到个妹子就乖巧到连话都不说了吧,黄少天简直想把魏琛的脑袋按在刚扫光的毛血旺里头。

对……对哦,反正一叶早就在荣耀里和自己认识了嘛,就是再反告白一次而已嘛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然后在叶修出去上厕所的时候,黄少天扭捏了一两分钟也跟着去了,而后他才慢半拍地想到叶修上的是女厕所,他总不能去女厕所堵人吧?!

黄少天觉得自己简直失败透顶了,总感觉如果真的告白会被叶修吐槽是颜控死直男。他在厕所前头的走廊干站了一会儿,刚想离开就被一只冰凉的手抓住了,他的心突地一跳。

然后他就被那只冰凉的手的主人带到了一个小隔间。所以此时的黄少天,和叶修,两个人,同处一室。

喂,这个发展怎么想都觉得很微妙啊!黄少天觉得自己还是个未成年不能知道那么多色色的事!

“什么叫‘色色的事’啊少天同学?”

……咦?他刚刚把话说出来了吗?

对面的叶修抬起手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啊真怀念你这时候的黑毛,小奶狗类型可比那时候可爱多了。”

咦咦咦?

叶修看了看黄少天有些懵逼的脸,笑眯眯地凑上去在他的脸上啵了一下,然后不出所料地看到那张爆红的脸。

“少天你别想太多啦,总而言之呢……我是从未来穿越回来的,这个未来应该是十年后吧?当然我和未来的你正在交往中啦,所以亲你一口应该不算是出轨……吧?”她有些不确定地挠挠头,而后朝黄少天笑笑,“不过现在的我内心是个奔三的老阿姨啦,所以不要对我心动哦。”

“为……为什么不能对你心动啊?”黄少天有些懵逼,总觉得自己是不是遇上了什么戏精——虽然这个戏精有点小可爱。

“啊,因为……”叶修顿了顿,说,“因为我想和未来的你分手啊,所以要从源头开始,不能让你喜欢我。”

T…TBC.?





黄少天:……?!等等所以你刚才为什么要亲我啊?!我很纯情的好吗你亲我我就会赖着你一辈子的哦!

叶修微笑:因为我比你大了十几岁,在我眼中你就是个毛都没长齐的小鬼头啊。

黄少天:………………哦。

评论 ( 2 )
热度 ( 50 )

© 🍂冰蓝|闲棋🍃(搬了但没完全搬) | Powered by LOFTER